logo 当前位置: 东北在线 平安启动“518保险节”,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保障体验

平安启动“518保险节”,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保障体验

时间:2022-05-18 17:45未知 编辑:乐小编

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平安启动“518保险节”,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保障体验。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何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平安启动“518保险节”,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保障体验。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妥拓唾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苞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豹鲍爆杯。

(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58日,中国平安宣布启动2022年“518保险节”。此次活动以“家的平安,交给平安”为主题,于58日正式上线,并持续至531日。今年平安“518保险节”将聚焦家庭客群,旨在通过重疾保障、年金储蓄、家财意外、健康医疗等险种,为中国家庭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保障服务体验。

近年来,中国以家庭为单位的客群体量增长迅速,家庭保障意识大幅提升,需求也日益多元化。结合不同家庭的个性化诉求,中国平安全面整合旗下寿险、产险、健康险、养老险及平安银行等多家子公司的产品及服务,活动主推“盛世金越”“e生保”“家财险”“平安幸福家庭信托账户”等产品,全面覆盖风险防御、子女教育、资产保值增值、健康医疗及品质养老等场景。

推一站式保险产品地图,享3.5定额利率

随着长寿时代来临,以及三胎政策对家庭结构带来的变化,健康医疗、子女教育、养老等问题对家庭生活品质的影响不断增强,家庭抵抗风险的需求不断上升。

本次保险节,平安人寿推出“御享、盛世、智盈、如意”四大系列产品,均覆盖重疾、意外、医疗、寿险、储备和养老六类服务,帮助客户应对疾病、养老、子女教育、财富传承等问题。其中主打的增额终身寿产品盛世金越保险利率确定,从第2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额开始以每年3.5%确定递增,时间越长年度保额越高。

针对两口及三口之家,中国平安推出侧重“花费少、保障高”的服务方案,帮助家庭开源节流,增加安全感。平安健康险升级款平安e生保·全家福,不仅家人可共享保额和免赔,多人投保更优惠,一张保单即保全家。在财产保障和意外保障的场景上,平安产险推出爆款产品百万家财险、一年期平安行等系列产品。

有温度的“保险+服务”,配置专属医生和管家

518保险节”以“保险+服务”为核心,通过综合账户和多种到店、到家、在线的服务,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管理保险账单、问诊就医排队等所需时间,一站式满足家庭生活全方位需求,持续为家庭带来“省心、省时、省钱”的服务体验。

平安银行银保渠道为中产家庭打造的智能化、可视化、陪伴家庭财富成长的幸福传承账户。按照客户对于风险、收益的不同偏好,提供三种解决方案,帮助锁定未来财富,确定分配计划。

平安寿险的“平安臻享RUN”为每位客户配置一名专业家庭医生,提供到线、到店、到家立体化健康服务;居家养老方面,平安借助1个专属管家、10大服务场景和1套监督体系,为康养家庭打造“老人舒心,子女安心,管家专心”的养老服务。

打造抗疫专区,守护万家平安

疫情期间,平安人寿和平安健康险还特别设置了抗疫专区,合家抗疫保为家庭提供集中隔离津贴,小投入即有保障,增强疫情下的家庭风险抵抗能力;向众多一线抗疫志愿者和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无偿提供专属人身保险,为疫情中的“逆行者”保驾护航;推出每日2000份抗原试剂免费送、抗疫守护金免费领等,为抗疫贡献平安力量。

面对疫情波动和经济下行的压力考验,中国家庭渴望能够获得资产的保值增值和财富的稳健传承,也更加注重品质养老生活。中国平安致力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全力推动“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的战略升级。此次“518保险节”更是聚焦中国家庭客群,为万千家庭提供最专业的“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服务,增强家庭抗风险能力,守护每个家庭的平安。

未来,平安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和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发力完善“保险+健康管理”“保险+居家养老”“保险+高端养老”三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金融消费体验,助力品质养老,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稿件提供: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