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东北在线 > 财经 > →三项世界纪录创造者淅川人王富志代言玛尼拉自行车配件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三项世界纪录创造者淅川人王富志代言玛尼拉自行车配件

2014-04-09 23:04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玛尼拉负责人程志强亲自为王富志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
刘国良 刘晓 刘国锋 景兴玲 文/图)日前,深圳市昊翔压铸制品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聘请王富志为玛尼拉自行车配件品牌形象代言人。由此玛尼拉自行车配件在致力成为中国自行车配件行业领导品牌的战略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王富志——三项世界纪录创造者

    玛尼拉自行车配件选择形象代言人的消息发布后,先后接到大量明星的电话咨询,在经过仔细选择后,选定王富志形为象代言人。董事长程志强亲自签约,彰显公司对此项活动的重视。

 

    今年39岁的王富志,出生在淅川县九重镇一个贫困的移民家庭。贫寒、艰苦的家境铸就了他不怕吃苦的秉性。在漫长的求知路上,他做过家教,干过推销员等底层工作,生活的艰辛和不易 使他更加懂得珍惜。为了能跟上社会发展的脚步,王富志多次参加不同的MBA课程培训,使自己不断进步。他从小怀揣振兴中华的梦想,因为这个梦想,他从1999年初便开始收集整理56个民族素材,却几经辗转腾挪,历经12年完成了《中华奇葩》画卷的创作。这一巨幅画卷宽0.5米、长1120米,总面积560平方米,展示了中国56个民族的特色和56个民族的19488个图腾标志,生动再现了中华民族幸福祥和的生活场景,该作品旨在宣传民族文化、促进社会和谐、践行文化强国的“中国道路”创下3项世界纪录:世界最长的少数民族风情喷绘长卷、世界上展示中国56个民族图腾标志最多的民族风情长卷、世界上展示少数民族最多的风情长卷。

 
  王富志和他的三项世界纪录证书

 

    王富志创出三项世界纪录后不是将《中华奇葩》作品珍藏在家,而是无偿捐赠给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同时,他还捐赠了自己创作的“迎农运喜看中原新风貌献爱心焕发渠首新生机”等20多幅书画作品。南阳农运会市筹委会市场开发部社会捐赠处一位负责人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王富志不但捐出了自己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而且还成为目前向农运会捐赠书画作品数量最多的个人,他的身上集中体现了南阳在外务工人员关心支持家乡举办盛会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习。” 王富志也是中国发明协会会员,是一个热衷公益事业的人。其个人品牌与玛尼拉品牌之间有很多相同的地方。玛尼拉董事长程志强认为:“玛尼拉邀请王富志做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这一举措,预示着玛尼拉的品牌战略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自行车配件行业的新时代篇章,彰显玛尼拉自行车配件的品牌形象,也让客户对“高品质的低碳生活”理念有更直观的认识。

 

 玛尼拉 ——自行车配件行业的新锐力量

 

    深圳市昊翔压铸制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将更名为深圳市昊翔车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镇年丰工业区,旗下品牌玛尼拉自行车配件,自2001年成立以来年,就立志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专业的品牌自行车配件,在产品推出之初,都经过层层严格的质量检查,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以5S和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标准.产品材质及表面处理符合欧盟HOSH标准和环保WEEE要求,成为行业中对安全保障首屈一指的品牌。

 

双重检测成就安全、高品质的质量标准。深圳市昊翔压铸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高精密的锌、铝合金压铸,主营自行车的零配件、周边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提供从原料、压铸、后加为工表面处理一条龙的配套服务, 除了在产品上保持国际高标准,玛尼拉配件在产品服务方面,也开创了独具特色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只要你拨通玛尼拉的客服电话,轻松下单就可以享受玛尼拉售前、售中、售后等一站式相关服务。通过这样的“一站式”服务,玛尼拉服务效率大大提升,不仅打造了一条超越行业竞品的服务价值链,而且大大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客户实现了价值共赢。

 玛尼拉自行车配件主营产品玛尼拉自行车前叉和玛尼拉自行车碟刹

 

   节能环保的技术创新:玛尼拉配件拥有一支从模具开发设计到压铸工艺控制的资深工程技术团队,凭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先进的现代化管理模式,能协助客户优化产品设计,达到理想的品质目标。 顺德天任车料、深圳信隆实业、深圳隆冠车业、深圳宜力车行等客户遍及中国内陆,港澳台,越南,欧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已经为多家国际性集团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更是专注于环保、节能的产品研发,多款产品已经获得国家专利。玛尼拉配件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携手国内外客商互利共赢,提供尽善尽美的质量与售后服务,新推出的自行车前叉、碟刹等自行车配件品种齐全质优价廉,获得行业和消费者广泛认可。

   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我们的价值观是感受与公司一起成长的快乐,有远大的理想,有强烈的进取精神与敬业精神,有激情,有胆识,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不断创新:产品、管理要有创新精神,方法比努力更重。我们的梦想是在管理、服务等方面推陈出新,追求卓越,做到尽善尽美;站在时代的前沿,唯进步,不止步!让企业又快又好和谐发展。 为了加强市场的竞争力和保持对客户的密切联系,昊翔人建立起了一支强大的业务和技术服务团队,制定了长期的营销规划;积极参与和投入公益事业,全方位塑造了企业形象和产品服务形象。本着诚信、品质、效率、创新的原则,真诚期待与你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低碳环保, 轻松出行,打造独特的玛尼拉骑行文化

 

    社会快速发展、竞争加剧,加快了每个都市人生活的步伐,人们过多的生活时间被繁忙的工作所占用,也许骑行时间才是一家人每天相聚的温馨时刻。自行车也正日益成为家庭生活的重要交通工具,成为家人感情交流的朋友,骑上一辆款式新颖低碳环保的玛尼拉自行车让这简单的幸福不在成为奢侈的享受。
 
 
玛尼拉自行车及配件注册商标

玛尼拉自行车配件产品的专业发展,让自行车变得更高效,可以让每一个家庭轻松享受自行车骑行文化带来的乐趣。玛尼拉提倡“专业配件 快乐骑行 ”的价值主张,让骑行文化变得简单又快乐,还原一个舒适、清新的浪漫空间,让爱回归大自然!

——人物介绍—— 

   王富志,生于河南省淅川县九重镇,现定居深圳,中国发明协会会员、高级职业经理人、注册物业管理师、持全国物业经理上岗证、香港国际工商学院教育集团工商管理研究员。职业技能:正/副总裁/总经理/总监 人力资源总监 厂长/副厂长/企业顾问。 

其开通的“三项活动微博”面向全国”开展三项活动:对贫困山区和有困难村两委实行免费帮扶(我要当网络村官)、对有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单位)实行免费帮扶(我要当网络管理顾问)、其它免费帮扶(我要让有限的生命活得更有意义)。请联系在线QQ: 1307224506, 联系手机: 13925224402(深圳)18996990941(重庆)。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东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